Sunday, May 17, 2009

網絡上的朋友

今天特別的和一位真真正正從網絡上認識的人說起了我們在非網絡上共同認識的一個人, 那是他的中學同學, 也是我現在班中的班長。

這是難得的巧合。

可是談起我們的"共識"之時, 他提醒著"共識"是已婚的了。或許是我多心了。那提醒是"玩笑"還是"真的提醒"我沒法確定, 但我心知道, 第三者這角色不是我可以負擔得起的。

希望, 一切是我太敏感, 因為這巧合其實代表著一個朋友的緣份。

2 comments:

  1. 只要你無走過界,唔需要太介懷人地既說話.
    每當我和任何男生熟絡,都俾周圍既人唔會架啦.
    要介意既話,咪無晒朋友?

    ReplyDelete
  2. 不過我拒絕不了去介意別人的眼光, 唯有好好努力, 做個好女孩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