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退一步,海闊天空

就在說生氣的那晚,我的心就在得知他工作上壓力很大的同時完全原諒了他。

這情形不知是好是壞,但是,我知道我的心也實在太快淪陷,對於他試探式的對話不再語塞,而且在漸漸懂得應對之下,更能作出相同的試探。這,不是好現象。

一切的曖昧佈陣,對他似乎太揮灑自如。對手如我若這刻就缷甲棄陣,那就變得一點意思也沒有,而我,並不是享受曖昧的人。如果,他只想尋找曖昧,卻沒帶著真心真意走來的話,那便不是值得付出我真心的人。

在這段時間我知道他在甚麼時候甚麼地方出現,所以我也出現讓他發現。可他對我的注意並未有日益加增,反而比我預期的低。我想,是時候讓我慢下腳步,好好看清楚我的心思與他的。

假若沒有明白的真誠去發展,我,也要學會好好保護自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