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再一次

自從一個月前,那天到他那公司開會,因著他那安排與討論公事的態度,我情緒失落了一整個週末之後,昨晚,我的心又再一次下沉。

或許是由於我並不知曉他於公司或同事們那裡得了何種壓力,才再出現了這類似的態度。但我的心告訴我,這是難受的。要再表現出公事以外的情緒嗎?想必這陣子還是不好有甚麼私人上的交流,大家的關係才得以維持吧。

好友問我此時的我還喜歡他嗎?我知道是仍然喜歡的,不然我的心不會如此忐忑,而且生氣。不滿著他的態度時,也不滿著自己的公私不分。

坦白的,我想他也需要時間消化雙方的情緒和情感變化吧。究竟喜歡的情感多一點,抑或不滿的情緒高漲些。當我們看見對方的缺點時,我們還願意、也敢於再進一步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