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如何慢下來

自從星期五那一個晚上, 我的心情一直不穏定。那是甚麼呢, 那是愛情嗎?直到這一刻, 我想我只能界定這是一份迷戀。

那一個晚上, 其實我是心跳不已的。在約定要見他之前的數天, 心中已一直記掛著那星期五晚的約會。直至見面, 我的腦袋令我知道了, 我變成了一個沒有思考能力的女子, 他問我的, 我照直回答, 而我, 竟沒有反問甚麼的傻傻吃完那一頓飯。站在他面前, 我希望與他共渡的時光過得慢得一點, 變得長一點... 沒想到, 已不是小女孩的我, 也能這樣, 希望成長了的我, 能讓我在那一夜看起來並無異樣, 依然矜持。

讓他送回家之後, 直到這一刻鐘, 我知道我是非常見到他, 而且一直在想那晚上共他的相處和對話。那看似追求, 二人卻又刻意保持距離的態度, 讓我不明白。但我知道, 我不明白, 是因為我身在其中, 完全失去了平日的理智。

如果, 在他眼中, 這樣不是愛情, 我知道, 那便是濫情。

今天, 我仍然不知道我該如何面對自己這份莫明的不安, 我想要得到甚麼, 我應該如何行下一秒的每一步才不致破壞原有的好氣氛, 我也不明白他的心在想甚麼, 感受著甚麽... 我, 真的甚麼也想不到。

腦袋成了漿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