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我心中的偶像

今天終因著昨夜的發燒而請病假,而下午,吃了飯,也吃了藥,身體上的難受也漸漸退去。

下午的時候,開始看起今年培靈會奮興會的DVD。本對那題目「聖潔的事奉」沒多大興趣,自問本身心中已有許許多多煩心的重擔,何來空間去事奉,更莫論細想事奉是否聖潔這些事?

但,我天上的父親,總為我預備,憑藉這遍訊息回應了我昨夜的禱告。衪不但拿走了我的重擔,而是徹底的引導我該看的方向,那遠遠的方向,叫我不要再短視眼前的困境。

我雖口裡說上帝是心中的第一,卻實際日夜掛念著工作,根本是口不對心,騙人也騙自己。天父所訂的休息日,並非只單單讓我們身體上休息,而是要努力反省和記念那創造天地,賜生命的天父,別為著自己心中的偶像打做聖殿。

我這半年多為著工作少了靈修,更少了禱告,忘了親近衪對我來說是多麽重要。而最後竟口口聲聲要上帝來解救自己,情況猶如鮑牧師的比譬:丈夫出軌了,還對妻子訴說與新歡的事情。

或者為著工作而缺失了生活的一些事情是理所當然,亦情有可原。可是一切都我的選擇,都代表了我的心意。那是我自我建造的偶像,心中膜拜的對象,因此而疏遠了天父。

或許這便是魔鬼的力量,在這無聲無息下掠奪我依靠天父的心與時間。

今天,身心都得休息、醫治的一天,令我身與都平復下來。爸爸,感謝袮,使我聽見祢的引領,看到祢指的方向。

天氣:陰,有微雨,已踏入初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