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生活

忙到癲的日子,叫我最癲的就是,我一忙就會癲。
面對排山倒海的工作和上司的期望,我已不能好好面對與調適,壓力壓力壓力,連睜開眼都似是刻不容緩。
我對自己的要求和滿足,是否就只是眼前的工作,和上司的稍稍平靜?我並不想被這兩件事制約,控制著我的情緒。我的工作質素,雖然他是上司,但如今的景況,我也能評估,我也能判斷,我是否有這份價值。
至於體諒,在這種環境裡看來並不存在,即使大家也可以談得來。世態炎涼呀。
心態變灰了,笑容也失色。是不是三十將至,變了耆英?

一切恩典,所有的甜苦都離不開主的手。既然我有這疑問,就讓我先禱告,細聽衪旨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