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birthday message

還有不到一小時便到29歲生日了,踏入了三十大關的門檻,漸漸不太期待生日,也不太在意慶祝這回事,覺得日子都是這樣過...
但是,著緊自己的朋友,即使平日大家沒多時間見面,生日前都一一提早約定吃頓飯,已夠讓我感到很高興!

今晚與我吃除夕生日飯的一位朋友,繼上一次他說穿了我喜歡報喜不報憂的個性後,再一次點出了令我難於入情關的個性。我經常理智的表現,都會令認識我的男生卻步,怕我的理智太理智。

這一點我還不能完全明白,不過,我會努力。努力甚麼?我還在想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