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對誰演戲

演戲, 彷彿是我一生的事業, 而劇情也只限於喜劇的題材, 因為悲傷的戲份, 觀眾只有我自己。有時候, 原來連自己也瞞過了。

突然害怕連對自己坦白的能力也沒了。

將事情, 心事搞得一榻糊塗的我, 一直以為自己的情緒可以隨時間沖淡, 可以藉以其他事情分散注意力, 讓時間流逝得更容易。直到我的天使之一, S先生上星期五找我一起晚餐, 他雖沒把我罵得狗血淋頭, 我卻已如當頭棒喝, 發現原來給那人傷害得那樣深, 而且我並沒有抗拒, 反而放著自己不管, 放逐。

我怎麼原來也不愛惜自己。

我累了, 不想要顧面子, 也不再看顧自己怎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