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My Private Exit

這裡我已找不到對你那感情的出口, 因為, 這天我們分開了。

今天, 是一個我很私人的一天。我不能對任何人說出對你的感情, 也不能再透露任何有關我們之間的事, 因為, 我說不出口。

就如同我讀書考試一樣, 我總大概估計到自己的成績是好是壞, 這次我也一樣, 看得到我們的未來。但我的感覺並不能隨我們的將來一樣, 消失, 死亡。淪陷, 估計不到, 正如我估計不到我對你的感受竟如此的深。深到我知道我真正需要一些空間和時間, 去發現忘掉這份愛的出口。

無論你感受如何, 我只能夠對天父說, 今天我只能愛到這裡了, 原來我的愛我的付出, 竟有這樣膚淺的一天。

願天父保守我的心, 勝過保守一切, 緊緊抓住我的手, 也賜我力氣, 不致讓我繼續淪陷。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