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LONG VACATION

這幾天想起要睇《LONG VACATION》, 可惜之前買的DVD已不知所蹤。。。記得買的當時, 是ERIC CHAU陪我去買的, 他也是LONG VACATION和LOVE GENERATION的粉絲, 談起看這兩套電視的瘋狂真是很有共鳴呢~~~ 他是很難忘的一個知己, 可是, 人生的知己, 愈是深刻難忘愈是消失得快。

看過這齣經典日劇的人都應該記得,何時我們需要一個LONG VACATION。我, 現在真很需要這樣的一個假期, 去放鬆我已不能靜下來的身心。不單單是工作, 工作對我的影響力沒到達這種境界。看來我的上司大S是察覺到我的不妥吧....... 其實, 有她這位上司, 我是很幸運的。

今晚唯有上網重溫這齣劇的第一集, 雖然上網睇品質不佳, 但依然令我在第一集中聽到《CLOSE TO YOU》那首歌時便流淚了。可能便是那份描寫人事事失意的共鳴.......

CLOSE TO YOU我找不到了, 今晚也很想重溫劇中的另一首經典《WHAT WILL I DO》。這麼多年, 在我的心中位置不變, 不管旋律和歌詞也能打動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