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登高至牛寮‧花山


上星期天, 去了行山。是繼多年前, 通宵上鳯凰山頂睇日出之後, 再有機會行。帶隊說這條路線屬兩星, 而最難係五星, 我以為, 是平坦易行的, 但原來路程都頗崎嶇, 沿途我都有點怕...



不過, 這次行山, 我遇見了己丑牛年裏第二, 三, 四, 五, 六, 七隻牛牛, 非常有趣! 原來牛, 也很可愛。



雖然沿路有些怕, 但感覺依然良好。能夠完成一段路, 有種完成某件事情的滿足感, 就好似長跑一樣。過程是辛苦的, 尤其我身體機能已經六十的人...

後天便是渣打馬拉松, 好想, 好想好想好想, 明年可以參加十公里的。我在想, 跑, 腳會痛; 不跑, 亦會痛, 為甚麼要唔跑呢?我好懷念那在終點派發的鍚紙保暖披肩。

能夠令人開心和滿足的事情, 已經不多, 何不做努力嘗試令人快樂的方法?

2 comments:

  1. 觀看日出景色 難得兼有趣
    牛年遇到那麼多牛
    想必會為你帶來好運
    不過 運動 開心之餘 亦要小心自己的身體啊

    ReplyDelete
  2. 你的關心, 看到真讓我心裡一陣溫暖。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