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In a relationship

看到朋友在FACEBOOK上的STATUS變成了IN A RELATIONSHIP。我想恭喜他, 但我做不到。

人都是這樣吧, 分手的時候, 理由千變萬化, 或者千奇百怪, 但信不信由你。最後, 他會讓你明白, 分手, 不過是為了新歡, 或者為了舊愛, 但卻從來不為你。

旁人都問我, 或者斷言, 我跟前度之間是出現了第三者。我說不是的, 旁人只會覺得我這答案天真幼稚, 入世未深。不過, 事實上我早知道, 他心中另有其人, 我
只是一直盼他鳥倦知還。要給別人說個來龍去脈, 怕只會令事情變得太複雜, 也太清晰。所以我不想解釋, 也不用他解釋, 有誰還比我明白他這段關係?

不知道, 有一天我看到他在FACEBOOK上也寫個IN A RELATIONSHIP時候, 會是怎生的反應。或者很失落, 又或者鬆一口氣?

Friday, December 12, 2008

明年的婚宴

昨天計一計, 原來2009年有4大個結婚宴要去呢!雖說是要給人情, 但我還是很高興要去祝福新人的, 因為從我第一次代表自己去參加婚宴的時候, 就明白到, 客人的祝福真的對整個婚宴很重要。而且似乎每個婚宴都有令人感動的時刻, 縱使每個婚宴都不一樣

不過, 今天正式統計, 發覺明年要出席的婚宴, 是有5大個, 平均每2.4個月就要去一次了, 數的時候還要給旁人說我是妒忌相呢~~ 我, 似嗎?

其實旁人的催促實在有點煩, 也給我帶來壓力了, 不過我相信, 這一切自有主的安排。

Monday, December 8, 2008

冬天來臨了!

冬天正式來臨了, 對於我來說, 不是過了立冬, 也不是靠天文台的。因為我如此怕冷, 冬天的到來, 我是有感應的~~~

11月完結, 也代表忙碌的第一個學期劃上句號。當然, 第二個學期是緊接著開始了, 但學期開初忙不了甚麼的, 而且, 深深明白自己在冬天會變了個懶洋洋的豬, 所以在這個新學期只選修了一個科目! 真是太有先見之明了~ 也可能因為之前太累的關係, 踏入12月以來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 懶。所以我連寫BLOG的動力似乎也被冷凍起來......

雖然工作沒減少, 但心情就是閒。少了一份忙的衝勁吧。不過, 我相信不要緊的, 人總要給生活喘息的時間。想起中學老師對我的勸勉, "不要讓自己成為一條24小時拉緊的橡筋, 否則就只會從此失去彈力"。當時年紀尚小, 未能真正明白, 現在的我有了生病的經歷, 才深深體會到"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這道理。害怕生病進醫院的時間, 也不想再有體力精神皆力不從心的感覺。

所以變了懶豬的我, 是時候要去帶著羽絨被去會周公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