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明年的婚宴

昨天計一計, 原來2009年有4大個結婚宴要去呢!雖說是要給人情, 但我還是很高興要去祝福新人的, 因為從我第一次代表自己去參加婚宴的時候, 就明白到, 客人的祝福真的對整個婚宴很重要。而且似乎每個婚宴都有令人感動的時刻, 縱使每個婚宴都不一樣

不過, 今天正式統計, 發覺明年要出席的婚宴, 是有5大個, 平均每2.4個月就要去一次了, 數的時候還要給旁人說我是妒忌相呢~~ 我, 似嗎?

其實旁人的催促實在有點煩, 也給我帶來壓力了, 不過我相信, 這一切自有主的安排。

2 comments:

  1. 那你可收集到一大堆在婚宴派送的精緻紀念品了

    ReplyDelete
  2. 豬豬是沒人要的。對家人和朋友的催促,早已沒有感覺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