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In a relationship

看到朋友在FACEBOOK上的STATUS變成了IN A RELATIONSHIP。我想恭喜他, 但我做不到。

人都是這樣吧, 分手的時候, 理由千變萬化, 或者千奇百怪, 但信不信由你。最後, 他會讓你明白, 分手, 不過是為了新歡, 或者為了舊愛, 但卻從來不為你。

旁人都問我, 或者斷言, 我跟前度之間是出現了第三者。我說不是的, 旁人只會覺得我這答案天真幼稚, 入世未深。不過, 事實上我早知道, 他心中另有其人, 我
只是一直盼他鳥倦知還。要給別人說個來龍去脈, 怕只會令事情變得太複雜, 也太清晰。所以我不想解釋, 也不用他解釋, 有誰還比我明白他這段關係?

不知道, 有一天我看到他在FACEBOOK上也寫個IN A RELATIONSHIP時候, 會是怎生的反應。或者很失落, 又或者鬆一口氣?

2 comments:

  1. 若換了是我的話,根本就不想知道有關他的事。所以不會理會他是甚麼status,根本早就刪除一切和他有關連的東西。過去了的就由它沖去好了。

    ReplyDelete
  2. 那是我好友的前度, 但這個前度, 同時, 也是我的朋友...

    朋友之間, 對愛情也很難分去判斷對與錯, 更難說去幫哪一方。

    愛情這課題, 怎麼好像愈讀愈艱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