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留在身邊的人

這幾天, 似乎漸漸學會放開。

是不是真的放開, 我其實也不太能確定, 因為工作和功課把生活的時間堆滿了。現在的可以, 到12月功課不再這樣忙時不知還可不可以, 尤其是聖誕節的時候。

一直明白, 愛一個人其實不必在一起才快樂, 因為一起了, 不快樂也得放手。今天, 我和他便是這個局面。不能令人快樂的戀愛, 何必繼續?這個問題和答案, 早該在我心中, 只是, 置身其中, 我從不願放手, 我寧願, 辛苦自己。

時間總能好好證明愛是如何, 留在身邊, 不離不棄的人們, 那裡我才見到愛。那些關懷的話, 每當聽見, 也讓我忍不住從心中顫抖, 忍不住從哽咽到眼淚, 感動於那些關心。我發現, 最好的愛就在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