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還愛嗎?

本來以為我真的可以一直沒事, 一直重生下去, 但是, 分手的日子已經過了兩三個星期, 我還是復原不了, 情況比之前還要糟糕。

猶如同學H說, 即使完全沒了愛情, 一起三年多, 相識九年多, 當中也會有感情的。是的, 但我不知道, 那裡還剩下多少, 彷似沒有太多, 卻又像還有許多許多。思念會突然出來充斥我的思緒, 關心他的衝動會讓我覺得自己很蠢。但我想起, 那是一個我相識, 同時愛了, 著緊了多年的人, 一個教會了我怎去愛, 怎去苦苦糾纏的人, 一個到最後也承認對我不夠心的人。

蠢或者不要緊, 因為, 我想得到的, 只是一個我愛的人的回應, 也就是真心真意, 專一的愛。他, 是注定不是我的, 他, 也一次又一次的證明他不會是那個人。我為什麼, 還不狠狠的死心, 還要來來回回的不肯上路?

是傻?是還愛嗎?抑或只是不甘心?

我不清楚, 是你不放過我, 還是我不放過我自己...?

3 comments:

  1. 畫上了句號的感情 就讓它留在過去吧﹐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在前面等著你呢。
    ~dan

    ReplyDelete
  2. Listen to your heart. Then, you will know where to go and what to choose.

    ReplyDelete
  3. to dan 和 ^@^豬豬^@^: 多謝你們! 讓我們一起期待更美好的事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