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9, 2013

活該

一場明明是錯配的感覺,偏偏就叫人眷戀不捨,說甚麼因為身份覺得不該,都是自圓其說的癈話,為一時能抵住寂寞的任性才是真的。

終於,是神也要我斷了那心思吧,有了那錯發給我的信息,讓人知道他和她的關係是親䁥而甜蜜的。

一直只看到自己的感覺,卻看漏了眼他字字背後的意思,作一切讓我好受的,處處為我著想,並非全是因著關心,卻大部份滲著補償的心態。是為著當天傷了我嗎?我寧願一切是他單純當我為朋友,即使坦白會傷了我也純粹是沒能考慮得仔細……可惜這只是我的期待,卻非真相。

心是傷了,由了它去吧,補償甚麼的請不要給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