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看得更遠

五天的旅程已經結束, 我之前沒甚期待, 竟然! 途中沒有驁喜, 我只想, 休息。我知道我不能完全放鬆下來, 所以最少要求自己休息。

雖然身體在旅程中接到不適不適再不適, 我仍然有所得著。 在臨離開香港前的一星期, 我想我的壓力已到達崩潰邊沿。逼迫自己也快到極限了, 根本按捺不了心中那強要前行的力量, 強要自己不停下來的鼓譟。不想要休息, 不想要細想。事實上, 所有能耐力量都在那一刻虛耗盡了。

突然, 我想到了我曾經想要過的生活, 但如果我一直這樣下去, 我根本無法實踐。是我太短視了, 沒看清自己想作的, 最遠最遠的目標。 明天起, 讓我看得更遠吧。  



Don't worry losing a battle, if it will help winning the w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