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另一種珍惜

昨天, 見面, 貼切的形容是, 一次明白的看見我和他的不適合。

我不清楚將來我和他的關係會否不同, 只是, 這一刻, 我明白了, 看得明明白白我和他的距離, 兩個人縱然配合, 即使真心交流, 也不是情人的那條頻道。我接受了, 因為那是我親身明明白白的知道了。就這樣, 在陽光大剌剌下讓我看明白。

或許珍惜對我們也有另一種詮釋, 現在這樣的友誼對我和他而言, 是確實得來不易。我這種一時的意亂情迷, 實在不應打擾了, 盲目的破壞現在的和諧。

生活的迷惘還有太多太多, 多得我扛不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