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在京都的愛情

發生在異地的愛情, 我從沒想過會發生在我身上, 因為我太理智, 也很難接受一見鍾情。

這次, 很不容易的開始。但, 卻有更困難的過程。

我漸漸發覺遠距離的問題, 也慢慢嚐到這份愛情的苦。

愛情就好似讓人中毒一樣, 讓我本來完整的生活開了天窗, 令原來無憂慮的我惹來很大的煩惱。

究竟, 這樣值得嗎? 問題是不是一句愛你就可以解決?

3 comments:

  1. 首先問自己到底想要過怎樣的生活,希望另一本過怎樣的生活。

    那麼自己想要過的生活和希望另一本過的生活,與現實中過著的生活有多大距離?

    想清楚後,你自然就會找到答案了。

    ReplyDelete
  2. 是的, 可惜的是, 我不明白他想要的生活, 他亦不明白我的期待......

    ReplyDelete
  3. 其實你已經知道答案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