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what is VALUE?

今日請了一天的假, 但開了大半天工, 電話不停, 從OFFICE, 工廠, 廣州OFFICE, 加拿大, 瑞典...... EMAIL... 我問自己, 我不過請一天假, 公司的人可以這樣找我, 是不是我對公司來說是個很有VALUE的人? 還是, 我只是個不懂SAY NO的員工?

VALUE這個字, 我是從讀MARKETING才開始領會的字。

VALUE, 客人需要的就是VALUE, 做MARKETING的, 要幫公司將VALUE帶給客人... 但是VALUE, 是客人心中想要的一樣, 虛無的東西, 沒有特定的答案, 也隨時會變。

VALUE, 也是我在別人心中的一個位置。別人如何看待我, 對我的睇法, 也構成我對別人的VALUE。這個VALUE, 我在意得很, 常常都好在意。這, 也是令我不能快樂的原因之一。因為我, 不能好好表達自己, 也漸漸變得不懂得表達。我想, 好好建立別人心中的VALUE, 同時, 也怕這個VALUE會在不知不覺消失, 猶如怕上司覺得自己對公司沒有VALUE一樣, 會隨時請我執包袱。

在別人眼中的我, VALUE在哪裡?

我問, 對你, 我重要嗎?


3 comments:

  1. 只要你不段自我增值﹐那你 於你上司眼裡的地位就會相應提高。
    加油

    ReplyDelete
  2. 謝謝你~
    除了上司, 我還介意太多人的目光, 這樣讓我太累了。

    ReplyDelete
  3. 重要。因為大家已是朋友了。

    每個人也有自己的優點。只是未有好好發揮吧了。俾心機做吧。一定會有懂得發掘和欣賞你的人。

    ReplyDelete